首頁 要聞 綜合

社會企業假日市集 多元Go好玩

左起唐從聖、桃園勞資局長簡秀蓮、丁玉珍、賈桃樂等化身為背包客。(記者徐乃義/攝影)
左起唐從聖、桃園勞資局長簡秀蓮、丁玉珍、賈桃樂等化身為背包客。(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 /桃園報導】背包客儼然成為最夯的旅遊型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長丁玉珍與唐從聖等藝人,2日化身為背包客,行囊滿載著各式輔導成果,邀請大家參加「多元Go好玩 社會企業假日市集」活動。

為展現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輔導成果,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將於6日在桃園縣多功能藝文園區舉辦「『饗樂輕旅.創藝織夢』多元Go好玩 社會企業假日市集」活動。

丁玉珍說,該分署在桃竹苗地區輔導105個多就業開發方案,以及11個培力計畫執行單位,創造數百個就業機會。這些社會企業,依據自身特色與資源,創造各式特色商品,並開發出特色美食與套裝旅遊行程,讓傳統工藝得以延續並推廣。

假日市集活動將藉由輕旅遊、公益旅遊概念,行銷轄區內的民間團體及豐富的特色產品,並以工藝創作、永續農業、觀光旅遊、青年培力平台四個主題區,展現受輔導單位充滿創意的經營成果。

活動代言人唐從聖、丁玉珍、勞資局長簡秀蓮,以及可愛的形象代言人賈桃樂都化身為行囊滿載的背包客,背包中裝著台灣藺草學會的藺編筆記本、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BOSK'E咖啡麵包坊貝果等特色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