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敘利亞的國民正遭受著戰爭之苦,可是這名男子卻仍然無私的堅持做著一件事……讓人超級敬佩!

(網路擷圖)
(網路擷圖)

【大紀元訊】敘利亞由於戰爭的影響,將近500的國民變成了難民,紛紛逃離家園到更安全的地方避難,整個國家陷於水深火熱之中。而在許多居民逃離敘利亞最大的城市阿勒坡後,這個城市已幾乎變成空城。如此繁華的城市就在那麼一夜之間被那些被遺棄的野貓佔據了,整個城市都是野貓的影子。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這名男子出現了。

這名叫Alaa的男子每天都在這個城市裡餵養將近150隻野貓。他是一名救護車司機,收入微薄。而每天餵養這些野貓的糧食費用卻需要4美金。他已經持續餵養這些野貓兩個月了。

這些野貓之所以能夠生存到現在,唯一的原因就是出自於Alaa的善心。它們每天都會等待Alaa的到來,雖然有時也會為了一小塊肉而爭執,但不管怎樣,它們每天至少都不需要挨餓!

Alaa說他每天最開心的事就是看到這些野貓們不再挨餓,這樣他就心滿意足了。

世界上竟然有那麼好心的人,大家都因為安全考量逃離了這裡,唯獨他因為這些野貓而選擇留下來,有這樣無私的人嗎?這種精神值得大家學習,快把Alaa這種無私的精神分享出去,讓世界變得更好! ──轉自「新唐人電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