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為什麼逼我吃 寶寶吃酪梨表情爆笑

這個美國賓州的寶寶,人生第一次品嚐酪梨的表情,令人忍不住爆笑。(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
這個美國賓州的寶寶,人生第一次品嚐酪梨的表情,令人忍不住爆笑。(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
【記者許家琳/編譯】酪梨(Avocado)富含抗氧化劑、健康脂肪和維生素E,是營養專家大力推薦的水果。但這個寶寶看來不這麼想,她人生第一次品嚐酪梨的表情,令人忍不住爆笑。

據《每日郵報》報導,寶寶不會掩飾和說謊,喜歡就是喜歡、討厭就是討厭。美國賓州這對父母嘗試將酪梨打成泥給寶寶吃,沒想到寶寶吃一口就倒胃,臉部「作嘔」表情和大人簡直一樣。

寶寶名叫奧騰(Autumn),爸爸維克多在為她拍攝影片,這是奧騰人生中第一次被媽媽餵食酪梨。從影片中看到,奧騰坐在高腳椅內,嘴角明顯有酪梨的痕跡,她搖著頭,表示拒絕湯匙。
寶寶吃一口就倒胃,臉部「作嘔」表情和大人簡直一樣。(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寶寶吃一口就倒胃,臉部「作嘔」表情和大人簡直一樣。(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
為了吸引她的注意力,爸爸維克多問到,你喜歡它(酪梨)吧?在那一刻,媽媽趁機把一杓糊狀的酪梨放進寶寶嘴裡,寶寶立即變換表情,盯著媽媽懇求和驚恐的樣子,變成純粹的厭惡,她撅嘴唇,眉毛緊鎖,嘴唇下翻。

無奈的媽媽只好問寶寶:「真的有這麼難吃嗎?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另外添加一些水果泥,來搭配酪梨!」其實酪梨吃起來味道和奶油差不多,可能有些人不太能接受這種味道。
這個寶寶真是不喜歡酪梨呢。(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這個寶寶真是不喜歡酪梨呢。(影片截圖 / Storyful /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