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港澳

東莞超市飲料遭下毒 1死4傷

【大紀元訊】5月28日下午,有兩人飲用了廣東東莞一家商店購買的紙盒飲料後出現頭暈、噁心、四肢抽搐、嘔吐白沫等症狀,兩人被送到醫院搶救。據悉,這是有人向飲料中注射了毒鼠藥所致,目前已知造成1人死亡、4人住院搶救,相關飲料已經下架。

據《南方都市報》報導,5月28日下午,化州人徐莉、徐超業姐弟飲用了在莞城八達路某商店購買的兩盒綠色紙盒包裝王老吉飲料後,出現頭暈、噁心、四肢抽搐、嘔吐白沫等症狀,從莞城人民醫院轉到市人民醫院急診科就診。

當天晚上8時,莞城人莫見齊、殷桂良夫妻同樣因飲用從創業路「美宜佳」便利店購買綠色紙盒包裝王老吉飲料後出現頭暈、嘔心、四肢乏力、四肢麻痺等症狀,於晚上10時從莞城醫院轉到普濟醫院就診。

28日晚上近8時,莞城運河東三路塞納河畔門口公車站台處1名乞丐模樣男子躺在地上,身邊有一綠色紙包裝的王老吉飲料。該男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徐莉、徐超業姐弟目前尚處於昏迷狀態;莫見齊、殷桂良病情較輕,暫無生命危險。

目前,創業路、八達路的所有經營王老吉飲料食品店的綠色紙盒包裝王老吉飲料已經全部下架。

據悉,下毒者、犯罪嫌疑人是一名44歲男子,目前已經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