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俄奇異生物骸骨 非魚非禽種類不明

俄羅斯發現不明生物遺骸,當地科學家無法判斷來源,UFO探索者認為是外星生物。 (網路影片擷圖)
俄羅斯發現不明生物遺骸,當地科學家無法判斷來源,UFO探索者認為是外星生物。 (網路影片擷圖)

【記者張秉開/編譯】俄羅斯發現不明生物遺骸,當地科學家無法判斷來自何種地球生物,UFO探索者認為它是外星生物。據英國《每日快報》報導,俄羅斯索斯諾維博爾當地時間8月30日,發現一個無法判斷來源的生物遺骸。一位俄羅斯專家說:「這個屍體既不是魚的也不是家禽的。這個生物長著神祕的頭骨,沒有頸部和翅膀。」

報導引述當地電台的消息,該生物屍體是當地居民偶爾在一條河邊見到的,一開始認為是被丟棄的變異雞胚胎,送交專家仔細觀察分析後,發現此骸骨無法判斷來自哪一種動物。

俄羅斯克拉斯諾亞爾斯克的生物物理研究所專家表示無法馬上判斷。該研究所的生物學家葉高‧扎德理夫(Yegor Zadereev)說:「需要進一步研究,才能確定是哪種類型的生物。」該生物遺骸將送至莫斯科做進一步檢測。

報導表示,外星人研究者認為,這是來自外星球的生物。UFO每日觀察博客(UFO Sightings Daily)的編輯斯哥特‧華林(Scott Waring)說:「這個小外星人屍體是在俄羅斯河邊發現的,不像任何已知的動物。俄羅斯科學家對於這個生物到底是什麼感到困惑,我推測可能他們將做DNA檢測,之後根據檢測結果來判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