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世界大戰將開打 大都會先發輪值力壓皇家

哈維。(Getty Images)
哈維。(Getty Images)

【記者黎竑廷/綜合報導】世界大賽將於台灣時間28日早上8點開打,大都會由「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飄髮哥」狄格隆(Jacob deGrom)、「雷神」辛德加(Noah Syndergaard)以及梅茲(Steve Matz)依序先發登板,至於皇家尚未排出先發輪值。

由於今年明星賽是由美聯勝出,前2戰皇家享有主場優勢,因此,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讓在客場擁有8勝4敗、防禦率3.09優異成績的狄格隆以及例行賽就徹底燃燒手臂的哈維率先出戰。若不幸打到第七戰,哈維將有後援登板的可能性。

大都會4位先發投手中,辛德加與梅茲是菜鳥,狄格隆是大聯盟2年級生,哈維的資歷也只有3年,先發輪值平均年齡僅25歲,季後賽卻拿下6勝2敗的好成績,防禦率2.62在季後賽各隊中居冠,遠優於對手皇家的5.56。

目前預測皇家第一戰應該會交給例行賽拿下13勝、季後賽也有穩定表現的瓦奎茲(Edinson Volquez),至於季後賽頭號先發范杜拉(Yordona Ventura),球團應該會讓他休滿4天再投第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