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大都會雷神發威 小熊艾瑞亞塔吞敗

辛德加德。(Getty Images)
辛德加德。(Getty Images)

【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先發投手「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19日表現優異,主投5.2局僅失1分,硬是將芝加哥小熊王牌投手、22勝的勝投王艾瑞亞塔(Jack Arrieta)給比下去,大都會以4:1推倒小熊,取得國聯冠軍戰的二連勝。

一向沉穩的艾瑞亞塔一局下就出現亂流,接連被敲出安打,丟掉第一分,接著第三棒、幫助大都會淘汰道奇的大功臣墨菲(Daniel Murphy)又掃出兩分彈,大都會以3:0有了好的開始。

不只是打擊,大都會在守備也有好的表現。右外野手葛蘭森(Cutis Granderson)在二局上硬是在全壘打牆上攔截深遠飛球,瓦解大都會的氣勢,也給辛德加德一記定心丸。

三局下,一人出局,葛蘭森站上二壘,艾瑞亞塔特意閃躲墨菲,可是躲不過第四棒塞斯皮茲(Yoenis Cespedes)的狙擊,適時二壘安打送回葛蘭森,大都會這局再拿1分。

辛德加德直到六局上才出現狀況,福勒(Dester Fowler)揮出安打後,利用暴投站上二壘,雖然適時送出三振,但布萊恩(Kris Bryant)一支二壘安打,小熊破蛋,辛德加德也被換下場。此後小熊打線後繼無力,苦吞二連敗。辛德加德則以9張老K,拿下生涯季後賽首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