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Matzka邀A-Lin合唱 憶出道窮竟吃牙膏

歌手Matzka(左)和A-Lin(右)合唱首波主打歌。(中央社)
歌手Matzka(左)和A-Lin(右)合唱首波主打歌。(中央社)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歌手Matzka邀請A-Lin合唱新歌《嗚哇嗚》,兩人昨(22)日合拍MV,歌曲描述異鄉遊子的心境,即便遇到困境,仍要樂觀面對。A-Lin回憶剛出道的苦日子,身上一度窮到只剩12元,只好回家不斷搜出銅板買乾糧;Matzka則表示自己吃牙膏果腹,笑說:「隔天上廁所都有泡泡。」

A-Lin誇Matzka擅於編曲創作很有才華,但到他家去探訪時,發現房間都放滿音樂器材,完全沒地方可睡。Matzka笑說,家裡就是音樂工作室,自己隨便睡就好,而且睡沙發睡了兩年。

來自台東的兩人離鄉打拼,A-Lin送上番刀祝Matzka新專輯能殺出一條路。加入A-Lin同門的Matzka也表示:「現在單飛心情很開心,能夠和更多不同的音樂人擦出火花,團員各自有發展,私下也還是有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