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籃球

NBA/布萊恩飆31分 助湖人勝金塊

布萊恩。(Getty Images)
布萊恩。(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23日洛杉磯湖人與丹佛金塊的比賽中,「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打出本季目前的最佳表現,繳出31分、5助攻、3籃板的成績,湖人隊也在他的帶動下,以111:107逆轉擊敗金塊,結束了近期的二連敗與客場七連敗。

金塊隊本場原本較占優勢,上半場曾領先湖人隊21分,半場結束湖人就以51:64落後。來到第三節後,湖人展開反擊,布萊恩率先挺身而出,以三分球命中吹起反攻號角,全隊單節轟下32分,將比數逆轉為83:80。第4節的最後7分鐘科比連得9分,包括最後2分鐘的招牌後仰跳投拿下2分,為湖人鞏固領先優勢,一舉拿下勝利。

布萊恩最近表現明顯回溫,已連續4戰攻下22分以上的分數,投籃命中率高達51%,本場更是貢獻本季新高的31分;湖人全隊也5人得分上雙,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 19分、8籃板,威廉斯(Lou Williams)17分、5助攻,南斯(Larry Nance Jr.)、貝斯(Brandon Bass)各貢獻10分、1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