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中國鏡

明真相為什麼就能得福報?

文/大法弟子
很多世人都聽過法輪功修煉者告訴他們:「明白法輪功的真相,就會得福報。」當有的人明白了法輪功的真相,就真的得到了福報。有的在遇到危險的時候化險為夷;有的因此疾病康復;有的原本遇到煩惱的事情,一下子就解開了等等。很多人就會問:「為什麼明白真相就會得到福報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探討。

我們都聽說過「善惡到頭終有報」的道理。也就是說,在天地之間有一個衡量「善」、「惡」的標準。那些為害一方的人雖然逞凶一時,但到頭來都會受到正義的懲罰。特別是參與迫害佛法信仰的元凶和打手們更是如此。比如當今社會的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當年他們充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罪行累累、罄竹難書,結果呢,到現在落得個鋃鐺入獄,秦城(監獄)相會的下場。

很多人會說,我也不是大惡之人,也沒有害過人,那為什麼要明白法輪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為什麼還要退出中共的所謂黨團隊組織呢?其實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古往今來,在中華文化中都有對修佛修道的人的敬重傳統,「褻瀆神靈」似乎成了讓人們望而生畏的詞彙。後來因為中共篡政之後,向人們灌輸無神論的邪說,導致人們不再相信神佛,不相信善惡有報,從而無形中摧毀了中國人幾千年來的道德觀念。尤其是1999年江澤民開始對信仰「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打壓之後,中國人的道德下滑得更是厲害。假貨遍地、貪官橫行,甚至連老人倒在路邊都無人敢攙扶,原因就是怕被訛錢。

在中國大陸很大一部分的人們都被中共的媒體灌輸了「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是不好的」這樣的思想觀念。反之那「假、惡、鬥」就潛移默化的成了人處世行為的準則。在這種假惡鬥的處世行為準則下,人與人之間相互欺騙、相互爭鬥的事情也就屢見不鮮。其實人們都渴望善良和美好,心裡並不願意這樣,但在社會的大環境下,也就這樣隨波逐流了。人們有意無意間就會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由於這些不好的事情,自己就會遭受一些相應的苦難或者煩心事來償還。

那為什麼明白法輪功的真相就會得到福報呢?因為在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受誣陷、受迫害的時候,人們能用自己辨別是非善惡的能力來分辨誰好、誰壞,這本身不就是一個人真誠、善良的表現嗎?而且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當對於佛法產生正確的想法與信念時,那自然就會有神佛的護佑。

說到這裡,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歷經中共邪黨16年的瘋狂打壓,法輪功信仰在大陸依然屹立不倒,並弘傳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因為很多人都是通過按照真善忍的理念來待人處事,因而得到了身體的康復和道德標準的提升,可以說是身心受益。這不是常人社會中任何力量所能達到得了的。所以這個背後必然有神奇的力量。那麼當在法輪功被迫害的時期,能明白法輪功的真相,並看清中共的真正面目,從而選擇退出的人,自然神的力量就能幫助人們脫離災難,得到福報。所以明白法輪功的真相會讓自己和家人從中得到福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