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綜合

OPEN你的祝福 助急難家庭過好年

【記者彭瑞蘭/新竹報導】台灣世界展望會今年與7-ELEVEN第6次攜手,發起「OPEN你的祝福‧救急不難、幫助急難家庭過好年」。21日於全台部分7-ELEVEN門市,同步封館,讓急難家庭成員成為店內的VIP,自由挑選禮物,感受年節的溫馨氣氛。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朱玉欣提及,為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獲得及時的救助,透過「飢餓三十」國內救援,給予各項經費補助及生活扶助,社工訪視,陪伴度過艱難,走出困境。

國小四年級的琇琇與一年級雙胞胎小婕、小惠,僅靠爸爸打零工的薪水持家。因房子是鐵皮搭建,冷冽的寒風從門縫中吹進家裡,讓小姐妹直發抖。雖然祖父山上有地,但無法種植作物,沒有經濟價值,卻因此無法符合低收入戶資格,領不了補助。

民眾凡是在2011年12月1日至2012年1月15日,透過台灣世界展望會或全台7-ELEVEN門市 ibon捐款、滿新台幣1萬元,7-ELEVEN便捐贈一個2,500元的「OPEN新春福袋」,在除夕夜前將祝福送到最需要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