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神韻專題

心理醫生:我們都是帶有使命來到人間的

心理醫生Shelly Stanton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啟發,認為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記者Valerie Avore/攝影)
心理醫生Shelly Stanton從神韻演出中得到啟發,認為神韻是一場偉大的演出。(記者Valerie Avore/攝影)

【記者林南、林慧心/美國明尼亞波利斯報導】2月20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優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兩場演出在現場觀眾雷鳴般的掌聲中落下帷幕。帶給明尼阿波利斯觀眾的,不僅僅是視聽饗宴,更多的是心靈的震撼與昇華。

心理醫生Shelly Stanton表示,神韻演出結合了藝術之美、中國社會現況與精神的題材,讓她印象深刻。神韻舞蹈演員精湛的舞技,和節目中所體現的敬天信神的中國神傳文化與內涵,更是讓Stanton讚歎不已,她說:「她揭示了我們都是帶有使命來到人間的,應該要提升自己的層次,這樣才能達到標準。」

Stanton從演出中看到中共對修煉人的殘酷迫害,而修煉人對信仰的堅定更讓她感動不已,她說:「演出中講到中國社會的現況,以及對修煉者的暴力鎮壓,這讓我感覺神韻藝術團非常的了不起,利用藝術表演的形式來進行反迫害,並表現對信仰的堅定追求,這真是一場偉大的演出。」

「我認為神韻所傳遞給觀眾的是非常美好的訊息,她展現了修煉者面對打壓與迫害時的堅定意志,那種堅毅的精神真的很美。她們傳遞了非常重要的訊息,對個人、以至於對整個社會、民族文化,那是一個普世的訊息。」她說。

前財務總監Karen Johnson連用了4個「好極了」(Wonderful)來表達自己的感受。Johnson讚揚神韻演出擁有「鍥而不捨」的精神,她說:「我開始相信『希望』,有希望。共產政府採取更多的控制方式,壓制他們的希望,但是中國的人們還是有這個希望。他們在演出中表現的現代的場景,雖然受壓制,但還是勇敢地展現出來鍥而不捨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