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體育特稿】NFL季後賽 12強捉隊廝殺

文/魏文彬
隨著紐約巨人隊(Giants)以31比14擊敗作客的達拉斯牛仔隊(Cowboys)後,NFL美式足球終於在1月2日完成了歷時17週的賽事,接下來將進行四週的季後賽,分別是外卡週、分區冠軍週、聯盟冠軍週及超級盃,來決定誰是NFL最後的盟主。

入圍的12強分別是國聯的亞特蘭大獵鷹、紐約巨人、舊金山49人、底特律獅子、紐澳良聖徒、綠灣包裝工隊及美聯的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休士頓德州人、匹茲堡鋼人、丹佛野馬、巴爾的摩烏鴉、新英格蘭愛國者等隊。

1月8號首先登場的是外卡週比賽,由辛辛那提孟加拉虎、休士頓德州人、底特律獅子及紐澳良聖徒四強廝殺。孟加拉虎與德州人比賽勝隊將與愛國者爭美聯分區冠軍、獅子及聖徒比賽勝隊則與包裝工爭國聯分區寶座。

1月9號由匹茲堡鋼人對上丹佛野馬,亞特蘭大獵鷹則對戰紐約巨人,鋼人與野馬的勝隊將與烏鴉爭美聯分區冠軍、獵鷹及巨人的勝隊將與49人爭奪國聯分區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