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歐陽娜娜演技遭批 父母心疼打氣

歐陽娜娜。(記者陳柏州/攝影)
歐陽娜娜。(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程動言/台北報導】歐陽娜娜日前演出郭敬明執導的電視劇《是!尚先生》,演技受到批評。她昨(15)日出席生日音樂會時,坦言一開始很難過,但會學習正面態度,回去修正演技。父母歐陽龍與傅娟也在臉書為寶貝女兒加油打氣。

娜娜坦言,剛開始被罵難過了兩天,但她沒哭,吃了小龍蝦後心情就恢復不少,「關關難過關關過嘛」。對於演技她表示很多地方有待改進,「沒人一開始就會演戲」,會一步步學習,不能半途而廢,至於沒意義的評論則是盡量不看。

傅娟心疼娜娜被霸凌,忍不住喊話,「看到了那麼多無情的攻擊,譭謗、污蔑、嘲諷、謊言……是針對一個15歲、成年尚早的孩子,她做錯了什麼?…」。歐陽龍則擔憂女兒成為公眾人物後,會有更重的負擔。他鼓勵娜娜「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面對網友質疑聲浪,歐陽娜娜表示,媽媽尊重她,沒有因此強烈反對她繼續走演藝路,反而是爸爸歐陽龍心疼,還說「寶貝別工作了,回家我養你。」

生日音樂會首度中國巡演

歐陽娜娜去年12月推出首張古典演奏專輯《15》在亞洲創白金唱片銷量,現在「在地球旅行生日音樂會亞洲巡演」也開跑,將到中國、日本演出。歐陽娜娜表示,半年內只在台灣待了6天,雖然忙碌但也很充實。工作滿檔的她許下生日願望,希望有更多時間陪家人,爸爸送了非常好用的吹風機給她,姊姊則送了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