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6.1局失7分 田中將大本季最慘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田中將大。(Getty Images)

【記者陳凱特/綜合報導】洋基與大都會的系列賽中,洋基先發田中將大主投6.1局失7分,大都會先發「飄髮哥」狄葛隆則繳出(Jacob deGrom)7局無失分好投,終場洋基就以1:7敗給大都會,這也是田中將大本季最慘的一次失利。

田中將大前2局讓對手6上6下,但三局下開始不穩,被迪亞薩 (Alejandro De Aza)敲出一發二分砲;五局下又被達諾(Travis d’Arnaud)轟出陽春全壘打,再失1分。

七局下,田中將大仍繼續失血,先被弗洛里斯(Wilmer Flores)敲安,接著康福托(Michael Conforto)補上1分打點二壘安打,隨後達諾滾地球將跑者送上三壘,下一棒雷諾茲(Matt Reynolds)的安打再添1分,之後田中又被敲安,他也隨即被換下場,之後牛棚布里爾(Richard Bleier)繼續失血,這2分也算在田中的責失。

總計本場田中將大主投6.1局失7分,被敲8安打(包括2轟),防禦率增至3.46,吞下第四敗;相較之下,大都會先發投手狄葛隆則全場壓制洋基打線,主投7局無失分,飆出8K,防禦率降至2.41,奪下本季第7勝,兩位先發投手的表現也成了決定本場比賽勝敗的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