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墨西哥耶穌雕像睜眼又閉上,信徒稱神蹟!

墨西哥耶穌雕像睜眼又閉上 信徒稱神蹟(影片截圖)
墨西哥耶穌雕像睜眼又閉上 信徒稱神蹟(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今年6月,墨西哥民眾在科阿韋拉州(Coahuila de Zaragoza)的一間教堂裡,拍到耶穌雕像睜開眼睛的畫面,雖然有人質疑這段影片經過電腦後製處理,但也有信徒相信,這真的是耶穌顯靈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段影片在拍攝之際,教堂內正在舉行教會活動,拍攝者以手機拍攝耶穌雕像,沒想到該雕像突然睜開雙眼並直視鏡頭,過了幾秒鐘才將雙眼閉上。

這段影片最近在一個介紹超自然事件的網站發表後開始走紅,很多觀眾認為這是發生在教堂的奇蹟,但也有人表示,這可能是光學錯覺或剪輯加工所致。

該網站負責人、自稱超自然專家的艾斯卡米拉(Ivan Escamilla)相信,這段影片是真實、未經人為加工的。

艾斯卡米拉稱,有超過20名超自然專家、神父和圖像特殊效果設計師,花了幾個星期的時間分析這段影片,但沒有人找到任何證據能證明這段影片以任何方式修改過。

相關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