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體育特稿】渥爾飆新高38分 巫師依舊12敗

文/魏文彬
華盛頓巫師隊二年級生後衛渥爾(John Wall),昨(17)天火力全開,22投13中,拿下生涯新高的38分,仍無法讓巫師隊脫離敗戰之苦,終場以114比106,8分負於休士頓火箭隊。巫師最近10場吞下9敗,目前1勝12敗依然敬陪NBA東區末座。

火箭隊明星後衛馬丁(Kevin Martin)攻下全隊最高25分,並送出8次助攻,從國王隊轉來的中鋒戴勒姆波特(Samuel Dalembert)也拿下了20分,大前鋒史柯拉(Luis Scola)及後衛洛瑞(Kyle Lowry),也分別有18分及16分的進帳,先發球員表現平均,反觀巫師隊先發五虎只有渥爾有突出表現。

其實這場比賽巫師隊展現不錯的速度,頻頻快攻得手,籃板球抓的也比火箭隊來得多,但是出現了14次失誤,得分效率也不佳,種下敗戰主因。反觀火箭隊的中鋒戴勒姆波特,慢慢溶入火箭隊的作戰隊型,也與馬丁漸漸培養出默契,最近拿下3連勝,戰績也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