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陳怡蓉婚禮倒數 楊謹華當伴娘見習

陳怡蓉表示婚禮倒數不緊張,但籌備婚禮非常累。(記者黃宗茂/攝影)
陳怡蓉表示婚禮倒數不緊張,但籌備婚禮非常累。(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女星陳怡蓉26日將在泰國清邁和醫美執行長薛博仁舉行婚禮,她昨(23)日出席「無障礙生活節」公益活動,對於婚禮倒數計時,她透露23日就將飛到當地準備,伴郎是楊祐寧,伴娘則是楊謹華,且楊謹華還將攜伴參加見習婚禮。

她表示心情不緊張,但籌備婚禮非常累,每天睡不到6小時,瘦到戒指都鬆了。她也笑著透露,收到王陽明傳訊息恭喜時,聊起對方的婚禮主要是老婆蔡詩芸籌備,忙到有時會脾氣暴躁,陳怡蓉感同身受,開玩笑表示:「會看男方不順眼。」

陳怡蓉也認為好友何潤東的婚禮最厲害,賓客多到凌晨1點還在謝客,怕麻煩的她崇尚「簡單就好」,一套白紗穿到底。她也透露新郞薛博仁「零酒量」,幾滴酒就足已醉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