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文化 副刊文學

七海歸途之雪倫公主(61)

文/七海
(上集)

這裡皇宮內的國王內心感覺異常孤獨,他身邊沒有一個親人,每逢這個團聚的節日,孤獨感時時襲來,內疚、缺憾總在折磨著他,他也曾經想過把雪倫接回宮過年,但又意識到不妥,因為靈山上的雪倫已不再是妹妹了,她已經屬於靈山了。又怕接回皇宮公主尊貴的身分影響了她今後的修煉,他只能囑咐人給雪倫送些食物。她過得如何呢?他真的好想知道。

國王獨自用餐的時候向荷葉開口詢問:「妳看過她嗎?她……還好嗎?」

荷葉知道國王心裡所想,便說:「國王請放心,她很好。看起來小龍把她照顧得很好。」

國王回應:「是嗎?謝謝妳。」

雖然他能得知一些雪倫的情況,可內心還是不安,入夜時分,他帶著侍衛悄悄上了靈山。

夜晚的靈山異常的寧靜,侍衛陪著國王來到雪倫的住處外,發現裡面靜悄悄的沒有一點聲音,國王等在門外,侍衛輕手輕腳進去觀察,沒想到館內空無一人。國王走了進去,怔怔呆呆地站著……(未完,每週二、四待續)(下集)

更多寫作心得、讀者互動以及購書等資訊請上作家七海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nami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