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彰投

彰化國慶遊行 天國樂團領軍

彰化縣舉辦國慶遊行活動,由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仙女隊為活動暖場。(記者郭益昌/攝影)
彰化縣舉辦國慶遊行活動,由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仙女隊為活動暖場。(記者郭益昌/攝影)

【記者郭益昌/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舉辦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今年參賽隊伍包含高中職組9隊、國中組13隊,並由法輪功學員所組成的天國樂團、仙女隊為活動暖場,並帶領各校學生好手在彰化市區踩街遊行,增添國慶氣氛,沿路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10日彰化縣政府舉辦「彰化縣慶祝中華民國105年國慶暨行進樂隊遊行比賽」活動,為國慶大典增添歡樂氣氛,縣長魏明谷、彰化市長邱建富等現場來賓,在106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吉祥物「吉鹿花」的帶領下,共同啟動活動儀式。魏明谷說,許多國高中職學生的行進樂隊比賽,不僅讓年輕朋友有表演的舞台,也展現他們的年輕活力與朝氣。 

 行進樂隊遊行比賽由天國樂團、仙女隊率先登場,帶領22隊國高中職學生踩街。天國樂團、仙女隊經過市公所看台時,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爭相攝影留念。主持人特別介紹天國樂團由法輪大法學員組成,以「真、善、忍」的精神、紀律的隊伍,演奏充滿動感和活力的樂曲,將法輪大法的美好訊息傳遞到每個角落

彰化市民許小姐表示,近年來經常在彰化市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出,樂團人數眾多,氣勢磅礴,很能帶動氣氛。打扮成仙女的法輪功學員,沿途分送民眾蓮花吊飾,相當受到歡迎。葉先生則說,仙女隊儀態優美,氣質絕佳,很優質的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