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兩岸 要聞

紅二代:世界一流的東方藝術典範

旅居美國的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今年1月9日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旅居美國的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今年1月9日在費城音樂學院劇院觀賞了神韻在當地的演出。(新唐人電視台提供)

【記者駱亞/報導】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年,早已成為中西方著名藝術家公認的世界第一秀。看過神韻的華裔和大陸華人都期盼神韻早日進入中國大陸。中共紅二代羅宇呼籲港人,連署簽名呼籲請神韻進入香港。

前中共中央軍委祕書長、解放軍總參謀長羅瑞卿大將之子羅宇曾經兩次觀看神韻藝術團在美國的演出,他向本報記者表示,自己曾看過很多的大型東方藝術演出,「從藝術來說,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東方藝術典範。」

羅宇強調:「神韻所傳達的中華傳統文化理念也是中國最需要的。所以,我希望神韻能夠盡快回到中國去演出。這是東方文化。神韻每年在全世界巡迴演出,就只在中國大陸沒辦法公演。」

羅宇曾表示,自己多次被神韻演出故事的情節打動落淚。很多華裔和大陸在海外的旅客,看過神韻後都和羅宇一樣有這樣的願望,「希望神韻能早日進入中國大陸」。

他強調:「我很支持神韻去香港演出,能夠成功的在香港演出,也是一種『真、善、忍』理念的勝利,這個是很值得努力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