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生態

皇天不負有心人!受凍2小時 拍綠茶卷蛋糕極光獲獎

功夫不負有心人!受凍2小時,香港女攝影師Li Na Ngan拍綠茶卷蛋糕極光獲獎。(Li Na Ngan臉書)
功夫不負有心人!受凍2小時,香港女攝影師Li Na Ngan拍綠茶卷蛋糕極光獲獎。(Li Na Ngan臉書)
【大紀元訊】香港女攝影師Li Na Ngan在美國阿拉斯加拍下絕美罕見的北極光照,宛如綠茶瑞士捲蛋糕,近日被西班牙新聞及旅遊資訊組織選為「2016年度最佳旅遊攝影作品獎」。

據「Spain Buddy」報導,2016年8月西班牙新聞及旅遊資訊組織,舉行年度最佳旅遊攝影比賽並舉行網路投票,近日Li Na Ngan收到消息,她的「綠茶卷蛋極光」作品擊敗17幅入圍作品奪冠。

Li Na Ngan是在科技公司任職,所以經常到訪世界各地,成為業餘旅遊和風景攝影師。

她回憶起這趟拍攝旅程興奮的稱自己「十分幸運」。由於當時氣溫極低身邊的攝影同行一個個退縮了,最後只剩下她一個人,皇天不負有心人在等待2個小時後,讓她捕捉到綠色夾雜白色和紫色的北極星光。


這張絕美罕見宛如綠茶瑞士捲蛋糕的極光照,引起來自世界各地的網友熱議。很多網友點讚直呼太美了!

獲獎後Li Na Ngan表示,感謝大家的支持,部分獎金將捐給慈善機構,餘額當作日後繼續拍攝照片的旅費。也感謝網友們為她的作品投票。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李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