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政珉學中文有天賦 體驗燈籠DIY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韓團SS501成員朴政珉來台拍攝《翻糖花園》5個月,耳濡目染下中文學的超快。昨(6)日恰逢元宵節,朴政珉和王傳一、簡嫚書、李相林四人體驗燈籠DIY,因為韓國沒有元宵節,讓朴政珉覺得很有趣。

 

*朴政珉被調侃是NG

《翻糖花園》由偶像劇之母柴智屏製作。朴政珉接拍《翻糖花園》五個月,耳濡目染下中文學的超快,「中文很難學,拍戲時大家都說中文,我就多聽,然後跟著念。」訪問時雖然有翻譯在旁邊,但朴政珉自己就能聽懂不少,只不過王傳一還是調侃他是「NG王」

四個人從七月時開始合作拍戲,感情不錯。昨天劇組在北投拍戲,剛好是元宵節,演員們體驗燈籠DIY。因韓國沒有元宵節,來台拍戲的朴政珉覺得很有趣,而屬龍的簡嫚書頗有藝術天份,是四個人裡頭做起來最快最有型。

喜歡開朗有趣的女孩

對於感情,朴說自己不看女生外表,偏好開朗、有趣的女生。至於被問到簡嫚書和李相林之間哪個是他心儀的類型,朴政珉俏皮比著簡嫚書說:「矮。」而李相林也曾到韓國當交換學生一年,所以本身會講韓文,自然和朴政珉比較聊的來。

和朴政珉第一次合作,王傳一表示:「他私下和劇中的角色性格沒什麼差異,就是很活潑、可愛。」對戲時,朴政珉有個舉動讓王傳一覺得相當貼心,「他講台詞時用韓文,但講到最後一句時,他會用中文說,讓對方知道他說到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