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朴政珉抵台會粉絲 李鍾碩染H1N1活動暫止

朴政珉在台灣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朴政珉在台灣活動資料照。(記者黃宗茂/攝影)

【記者梁夢竹/綜合報導】韓國男團SS501成員朴政珉昨(19)日抵台,為22日舉行的兩場粉絲見面會準備。行程滿檔的他,希望這次能逛逛夜市和大啖最想念的珍珠奶茶、小籠包等台灣小吃。而李鍾碩日前結束上海粉絲見面會活動後,染上H1N1流感,目前需待在家中休養至少一周。

朴政珉懷念台灣小吃

不久前朴政珉剛結束歐洲巡演,成為首位在莫斯科開唱的韓國個人歌手,而歐洲粉絲超熱情,握手時還趁機捧著他的臉頰強吻,當場把他嚇了一跳。上周飛往日本舉辦3場情人節演唱會,緊接著22日將在台北大同運動中心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至今訪台多次的朴政珉,採訪行程滿檔,除了見面會之外,抵台當晚也趕赴電台。據悉,這次台北見面會將比照小型演唱會規格,展現他滿滿的誠意。

李鍾碩確診染H1N1

此外,韓星李鍾碩日前結束上海粉絲見面會活動,回國後身體開始感到不適,18日下午在江南某醫院就醫後,確診為H1N1流感,目前需待在家中休養至少一周。 李鍾碩最近剛接下的SBS電視新劇《Doctor異鄉人》即將開拍,該劇預計4月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