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倪安東陳漢典 簽書會獻唱情歌

【記者盧莉之/台北報導】由女神陳妍希、倪安東和陳漢典主演的《愛的麵包魂》上演台灣郎和法國帥哥爭奪麵包與愛情的大戰。昨(6)日兩大男主角現身台北書展舉行簽書會,大划「麵包拳」,並特別獻唱情歌「you are my baby」。

導演高炳權和林君陽率領倪安東、陳漢典現身電影書簽書會,分享拍攝電影的花絮、心情和想法。雖然陳妍希不克出席,但她也特地宅配禮物「麵包鞋」到現場,讓大家玩「麵包拳」,送給幸運粉絲。

陳妍希在新戲中飾演一位平凡的鄉下女孩,有部分網友認為她喪失了「女神」風範,但陳漢典為她喊話,「我覺得妍希是一個非常好的演員,她演什麼就是甚麼,可能大家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女神,但是她也有她可愛的一面。」倪安東也說,這可能是因為角色的關係,但是他仍支持妍希。

年假後國片仍然紅不讓,《愛的麵包魂》反應也相當好,倪安東和陳漢典對票房都很有信心。如果票房破億的話,監製王偉忠打算帶領劇組回去旗山辦桌感謝當初協助電影拍攝的鄉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