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脫胎換骨!290公斤胖妹瘦身成奧黛莉赫本

290公斤胖妹安柏(左一)瘦身成功,變身奧黛莉赫本。左二與右一為減肥後的安柏。(安柏臉書/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290公斤胖妹安柏(左一)瘦身成功,變身奧黛莉赫本。左二與右一為減肥後的安柏。(安柏臉書/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大紀元訊】美國女子安柏,體重曾一度重達290公斤。嚴重影響健康,讓她下定決心減肥,瘦下來的她脫胎換骨,讓網友狂讚宛如奧黛莉赫本再現!

據《中央社》引述「Blasting News」網站報導,24歲安柏(Amber Rachdi)來自美國奧勒岡州,從小就是個圓滾滾的女孩,而她也習慣以吃來緩解壓力,大學時體重曾一度重達600磅(290公斤),連行走都出現困難,最後醫生警告她,如果繼續胖下去,可能「活不過30歲」。

為此,安柏痛下決心減肥,她與電影片道TLC合作,先配合醫師進行胃繞道手術,飲食也被嚴格控管,並且開始學習運動,一年後減下120公斤,雖然目前體重仍不輕,但五官比過去突出了許多。

Thank you for the kind words, Marilisa!

Amber Rachdi 貼上了 2017年1月18日



Tired, packing, flying to visit home for the holidays tomorrow. Excited hamster yaaaaaayyyy

Amber Rachdi 貼上了 2016年12月20日
現在的她讓不少網友大讚,成為五官出眾的美女,有網友稱讚變得神似奧黛莉赫本,個人粉絲專頁更有上萬人追蹤,讓安柏有了自信,還交了男朋友。

(轉自 新唐人電視台 記者李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