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產業 食品

路品那橄欖油 天然溫潤口口驚喜

路品那橄欖油堅持純天然,美味經典呈現。(峻岳貿易提供)
路品那橄欖油堅持純天然,美味經典呈現。(峻岳貿易提供)

【大紀元訊】如何吃得健康是每個料理者最重視的事,但是往往都是大家最常忽略的。RUSPINA1887路品那橄欖油來自古老的突尼西亞,百年來秉持著「製程無添加」的觀念,兢兢業業的守護民眾的健康。 

與時間賽跑 滴滴珍貴 

路品那橄欖油RUSPINA1887在地中海沿岸種植了許多優質的橄欖樹,每年用人工方式自老欉採收取下成熟且新鮮橄欖的那一刻起,每一步驟都是和時間賽跑!為的是怕橄欖發酵而影響口感與品質,路品那橄欖油以新鮮橄欖壓榨萃取而成,經過過濾程序處理除去異物後,加工過程中完全不經過化學處理,每一滴都是珍貴的初榨橄欖油!不使用二榨的果渣,也完全沒有經過精製(refined)或是脫臭過程。 

(峻岳貿易提供)(峻岳貿易提供)

富含橄欖多酚 營養滿分

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可以生飲保健,也可以與食材拌炒或涼拌入菜,內含的抗氧化成分──橄欖多酚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天然營養成分。初榨橄欖油入口後,口感滑順、入喉後,橄欖多酚的苦辣澀味緩緩地、完整的在口裡展現它的力量:像個溫潤的長者,裝載著成熟又豐富的內涵。除了製作料理外,頂級冷壓初榨橄欖油也可以塗抹於皮膚頭髮上,做些基礎的按摩保養,觸感滑順不黏膩,效果並不輸專櫃保養品。

料理的美味基礎 原味呈現 

初榨橄欖油(Virgin)一般在市面上並不常見,大部分販售的都是經過加工的橄欖調和油(Pure Olive Oil),價格有著極大的差異。路品那初榨橄欖油像是個純樸的少年郎,初榨的油汁中含有許多營養和健康的不飽和脂肪,烹煮加熱時油煙少、油質穩定、不影響食材原味且不膩口,為每一道料理打下美味的基礎。 

路品那橄欖油RUSPINA1887沒有虛華的品牌故事,卻有著實實在在的品質,具備完整的歐盟認證.。如果消費者秉持著只吃好東西的概念,喜歡無添加、追求健康的信念,相信RUSPINA路品那橄欖油給您一口一口的美麗驚喜。歡迎上路品那FB粉絲團了解更多資訊。

(峻岳貿易提供)(峻岳貿易提供)

路品那橄欖油
FB粉絲團:https://goo.gl/I46Aag 

(行銷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