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東健、趙胤熙假戲真做 戲外續譜戀曲

李東健、趙胤熙因戲結緣,圖為資料畫面。(大紀元合成)
李東健、趙胤熙因戲結緣,圖為資料畫面。(大紀元合成)

【記者馬維芬/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李東健和趙胤熙,日前透過所屬公司公開戀人關係,表示兩人因為合演《月桂樹西裝店的紳士們》而擦出火花,目前正熱戀中。

李東健在《月桂樹西裝的紳士們》中飾演西裝店老闆的獨生子「東真」,趙胤熙飾演其店內的員工「妍實」。起初兩人是「冤家」總愛鬥嘴,但之後漸漸產生情愫,最終喜結良緣、歡喜收場。然而飾演情侶的兩人也彼此產生好感,連劇組工作人員也都感受到了兩人間有「粉紅泡泡」的氛圍。

李東健和趙胤熙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兩人是在拍戲期間產生好感,最近成為戀人。

據報導,李東健在月初時坦承與交往2年的T-ara成員芝妍分手,原因是工作忙碌,彼此疏於見面。而現在兩人戀情公開後,也一直小心翼翼地交往。由於兩人正好也處適婚年齡,至於能否喜結連理,備受外界關注。

李東健於1999年出演電視劇《光環》正式出道。此後先後演出《三個好友》、《預約愛情》等劇,成名作為《巴黎戀人》,此後他還主演了《玻璃畫》、《未來的選擇》、《Super Daddy烈》等多部電視劇。

趙胤熙則於2002年出演SBS電視台情景劇《Orange》出道,成名作為《順藤而上的你》、《九回時間旅行》、《吹笛子的男人》等電視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