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中國 社會萬象

四川虐殺學生事件 特警部隊鎮壓萬名申冤民眾

中共重慶特種部隊調任四川瀘州,鎮壓替死去學生申冤的萬名民眾。(視頻截圖)
中共重慶特種部隊調任四川瀘州,鎮壓替死去學生申冤的萬名民眾。(視頻截圖)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一名旅居海外的四川瀘州人4月3日晚向大紀元記者提供的多個影片顯示,中共已調用了重慶特警部隊、四川警察部隊、公安等,鎮壓萬名替四川瀘州14歲初二學生趙鑫離奇死亡案申冤的民眾。

他提供的第一個影片顯示,瀘州一個本地居民說,從3日看,重慶的特警都已調進來了,要幹事了,要欺壓老百姓嘍。

重慶特警調入瀘縣。(知情者提供)


第二個影片顯示,現場混亂,上萬民眾要求中共地方當局給出真相,卻遭到中共警察的毆打,圍觀民眾大呼:「警察打人啦,打人啦!」 

第三個影片顯示,2、3個中共便衣警察把一位民眾首先打翻在地,然後又有多個警察、穿迷彩服的軍人上前幫忙。同時,現場四面布滿穿迷彩服的軍人及警察。 


民眾在瀘縣太伏鎮太伏中學要真相。(知情者提供)

這些影片顯示,中共為了鎮壓替趙鑫離奇死亡案申冤的民眾,已經動用了四川公安、四川警察、重慶特警等。

同時,大陸微博消息也說,3日下午,瀘州市又出動十多輛48座大客滿載制服官兵去壓制現場幫助申冤的百姓。

趙鑫全身傷痕累累 是跳樓死亡?

4月1日,四川瀘州市瀘縣太伏鎮14歲的太伏中學初二學生趙鑫,突然被發現死在了校內樓下。死者的頸、背、手、胸和腳多處都有明顯的傷情,死者家屬質疑死者是因校內霸凌致死。

大陸的多個微信圈內熱傳,趙鑫是被同校5名校霸圍毆致死的。死亡前兩天,趙鑫告訴爺爺和奶奶學校有人要他拿1,000元保護費,二位老人立即去太伏鎮派出所報了警,警察未及時調查。

死亡前一天,趙鑫去學校後,該5名學生對他說:「還敢報警!一天之內拿10,000元保護費,否則明天就整死你!」

但中共官方2日通報說趙鑫是因墜樓而死。但民眾質疑,如果趙鑫是墜樓而死,不管他哪個部位著地,都只是著地部位有傷,而他是多處都有明顯的傷情。

官方的公告引起民眾的憤怒,4月2日、3日持續有上萬民眾聚集在校門口,要求地方當局還孩子和父母一個公道。同時,中共派出大批警力包括防暴警察進駐校內。

據網民披露,悲憤的親屬和公義人士通宵守護孩子靈魂最後的臨時落腳點與特警對峙。截止發消息,特警在四處抓人中。

有網民說,國民維權,希望中共政府、校方給個合理的解釋,但遭到警察主動傷人!

有很多網民說,他們從影片裡看,屍體的頭、頸、背、手、胸和腳多處都有明顯的傷情,這符合墜樓死因嗎?這讓眾多有正義感,有良知的百姓看了相信這樣的事實嗎?警察不急時公布案件的相關情況,而是抓人,刪影片,這有意義嗎?中國有那麼多有良知,有正義的老百姓,抓得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