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神話Eric 7月迎娶羅惠美 大久保麻梨子出閣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透過經紀公司官方臉書宣布婚訊。(衛視中文台提供)
韓國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透過經紀公司官方臉書宣布婚訊。(衛視中文台提供)

【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39歲的韓國偶像團體「神話」隊長Eric(文晸赫)宣布迎娶27歲的女友羅惠美,他17日晨透過經紀公司「Shinhwa Company」官方臉書,以四國語言宣布婚訊,將於今年7月1日在首爾舉行婚禮。

韓團「神話」隊長Eric(左)證實將和小12歲的女友羅惠美(右)結婚,宣布將於7月1日在首爾舉行婚禮。韓團「神話」隊長Eric(左)證實將和小12歲的女友羅惠美(右)結婚,宣布將於7月1日在首爾舉行婚禮。(newsis提供)

Eric聲明,「遇見了將與我相互尊重共度人生的伴侶」,表示自己因粉絲們而得到了許多的愛,未來自己也將更加努力以回應大家的喜愛。自己將懷抱著感謝的心,與妻子相互扶持與尊重,幸福的走下去。

Eric今年2月公開戀情,預告於婚禮後共度一段短短的蜜月旅行。希望大家能以喜悅的心情給予兩人祝福,並且繼續關心與支持Eric今後的演藝活動。粉絲們又驚又喜,也紛紛獻上祝福。

大久保麻梨子嫁台灣郎幸福落淚

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Mariko)去年與圈外台灣男友盧德張(Jerry)在台登記結婚,16日在台北補辦婚宴,在台灣發展的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愛紗、麻衣都到場見證這段台日聯姻的良緣。蔡黃汝、竇智孔等圈內好友也一起見證他們的幸福。

大久保麻梨子的夫婿是台日餐飲業的主管,兩人一同敲日式清酒酒樽,象徵婚姻幸福美滿。當晚婚宴共席開30桌,麻梨子娘家的日本親友團40人,食宿全由新婚夫打理,估婚宴總花費逾新台幣350萬元。◇

大久保麻梨子與夫婿在教堂完成婚禮儀式。大久保麻梨子(右)與夫婿日前在教堂完成婚禮儀式。(網路影片擷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