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科技 科技要聞

追查程式缺陷 LINE邀大家來找碴

【記者陳懿勝/綜合報導】為了追查應用程式的缺陷,通訊軟體LINE宣布將擴大「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劃」的規模,範圍不僅只有行動上網的iPhone與Android系統,這一次將Chrome、Windows 10 手機版、LINE STORE、LINE NEWS,LINE MUSIC 以及 LINE LIVE 等網站納入計畫中,只要回報者在計劃期間內找缺陷,便能得到相對的獎勵。

為持續優化資安,LINE在2015年8月24日到9月23日推動的「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劃」,用戶只要在計劃期間內找到 LINE 應用程式的缺陷(Android/iOS系統)便能得到相對的獎勵。

LINE表示,這一次不同的是轉型為「無限期」推行。這個計畫從 2016 年 6 月 1 日實施以來,至 2017 年 3 月底總計收到 133 件漏洞回報,經查證後有 5 件回報漏洞在計畫涵蓋的範圍。

LINE指出,未來會將更多旗下的服務納入「資安漏洞回報獎金計劃」,採取所有可能保護用戶隱私及強化服務安全性的措施,打造最安全、可靠的使用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