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王丹怨桃園農博接駁車 桃園市長鄭文燦發LINE說明

桃園農業博覽會共規劃8大展區。(記者徐乃義/攝影)
桃園農業博覽會共規劃8大展區。(記者徐乃義/攝影)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民運人士王丹23日晚間在個人臉書發文,指當天下午參觀桃園農業博覽會時,因接駁車太遠,因而在臉書發了些牢騷,卻接到桃園市長鄭文燦發LINE向他解釋,讓他驚訝又感動,隨即將發文主動刪除,「鄭文燦上任後治理市政風評不錯,民調也居高不下,真的不是蓋的」,「要給鄭市長一個讚」,「民調居高不下,真不是蓋的!」不過有網友留言酸「是在造神嗎!」也有人質疑「那是小編吧」,不過王丹則說「是本人。」

桃園農業博覽會共規劃8大展區。桃園農業博覽會共規劃8大展區。(記者徐乃義/攝影)

鄭文燦LINE解釋,因當天超過100萬人參觀,接駁車有點遠是因為不希望小客車到園區周邊太多,已下令改善,並要求假日增撥接駁車。

看了LINE,王丹說,先是嚇一跳,市長本人耶!我相信這完全不是因為我是什麼名人的緣故,畢竟我很少到桃園來。因此有點感動:一個地方首長,對於民間的輿情如此重視,而且親自迅速回應,鄭文燦上任後治理市政風評不錯。

桃園農業博覽會預計展出到5月14日,位於新屋氣象站周邊的園區面積約30公頃,共規劃「植物地景」、「環保再生」、「原民造屋」、「微笑牧場」、「農村再生」、「米食文化」、「教育專區」、「客家工藝」等8大展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