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李聖經、南柱赫傳熱戀 2AM珍雲、譽恩情斷

韓國演員李聖經(左)與南柱赫(右)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傳熱戀。(newsis提供)
韓國演員李聖經(左)與南柱赫(右)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傳熱戀。(newsis提供)

【記者盧莉之/綜合報導】韓國演員李聖經與南柱赫主演的新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剛播畢,24日據韓媒《instiz》報導,兩人因為合演戲劇而墜入情網,並於今年1月該劇播出結束後開始交往。對於兩人相戀的傳聞,經紀公司YG娛樂表示:「正在向本人確認中。」

兩人曾赴美國看NBA球賽巧遇,本月又被目擊一起參加英國搖滾樂團「酷玩」(Coldplay)的韓國演唱會。《Dispatch》還曝光兩人約會照,男方通常會開車貼心接送女方。

電視台關係人士表示,「李聖經與南柱赫感情原本就很好,再加上周圍的友人搧風點火,促成這對佳偶。」同為模特兒出身的兩人相差3歲,外形看起來相當登對,不少粉絲也期待兩人的發展。

韓國女團Wonder Girls成員譽恩(右)與男團2AM成員鄭珍雲(左)24日證實分手。韓國女團Wonder Girls成員譽恩(右)與男團2AM成員鄭珍雲(左)24日證實分手。(大紀元合成圖)

不過,WONDER GIRLS譽恩及2AM成員鄭珍雲24日證實分手,這段交往近4年的姊弟戀畫下終止。珍雲的經紀公司 MYSTIC娛樂證實,兩人確實已經分手;譽恩所屬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也表示:「譽恩已與珍雲分手,關於分手的理由,由於是私生活,無法告知。」

相關人士透露:「這段感情並無旁人介入,沒什麼特別的理由,只是自然而然地分手了。」上個月鄭珍雲才在Instagram上PO出白色情人節收到的巧克力照片,時隔一個月就情斷,讓粉絲相當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