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體壇風雲

MLB/馬林魚391億賣出 新老闆是基特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老闆即將易主,據美國媒體報導,馬林魚以13億美金(約391億新台幣)的價格售出,將由前洋基隊長基特(Derek Jeter)與前佛州州長布希(Jeb Bush)所屬的共同團隊掌管馬林魚球團,不過馬林魚球團目前仍未證實這項交易傳聞。

先前媒體曾傳聞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親戚庫許納(Charles Kushner)及前勇士隊王牌葛拉文(Tom Glavine),與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Mitt Romney)之子泰格(Tagg Romney)等人都有意收購馬林魚經營權。最後由基特與布希的團隊以13億美金買下馬林魚。

據《邁阿密先鋒報》(The Miami Herald)報導,基特與布希所屬的團隊已與球團達成協議,未來布希與基特都將是球團的經營核心,目前雙方正在為簽約的項目內容進行協商,不過這項交易還需要得到大聯盟官方的認可,估計經營權正式轉手還會經過幾個月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