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桃園

日月光中壢廠 端午溫馨的關懷

日月光中壢廠捐贈鄰里端午愛心物資。(日月光中壢廠提供)
日月光中壢廠捐贈鄰里端午愛心物資。(日月光中壢廠提供)

【記者徐乃義/桃園報導】日月光中壢廠端午佳節前夕,透過「日月之光慈善事業基金會中壢辦公室」捐贈生活物資予廠區周邊中原里、復興里、復華里近百戶弱勢家庭,期盼藉由基金會志工的愛心傳遞,讓收到物資的里民感受到日月光集團溫馨的關懷,愉快地度過端午佳節。

日月光中壢廠捐贈鄰里端午愛心物資。日月光中壢廠捐贈鄰里端午愛心物資。(日月光中壢廠提供)

日月光中壢廠郭品泓處長表示,身為桃園地區最具規模的企業之一,日月光集團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廣集各界資源,長期投入各項公益活動,慈善基金會中壢辦公室的志工,都是中壢廠的員工,多數成員更是桃園地區的居民,因此對於參與在地志工服務格外多了一份親切感。

有感於附近鄰里弱勢家庭可能亟需日常生活物資,因此「日月之光慈善基金會中壢辦公室」為有需要的里民添購罐頭、麵條、食用油…等生活用品,透過實際行動展現日月光集團積極關懷地方的承諾,讓鄰里的每個角落充滿溫情。

日月光中壢廠多年來積極投入社會公益事務,包括捐贈救護車及教育設備、參與志工環保掃街、認養海岸淨灘、協助成立鄰里巡守隊...等項目,持續致力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回饋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