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一女娃童言話夏天 500多萬網友按讚

住在亞利桑那州的小女娃米拉(Mila)大嘆夏天一點也不好玩。(Kcstauffer臉書截圖)
住在亞利桑那州的小女娃米拉(Mila)大嘆夏天一點也不好玩。(Kcstauffer臉書截圖)
【大紀元訊】夏天來了,對小朋友來說,這是個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大好時光。然而,亞利桑那州一名小女娃對飆到華氏三位數的炎熱氣溫,大嘆無福消受藍天白雲的夏暑季節。

福克斯新聞地方台報導,住在美國南部亞利桑那州的居民,都知道在艷陽高照的炎熱夏天,最好避免戶外活動。對小女娃米拉(Mila)來說,這樣的夏天,一點也不好玩。

面對衝破100華氏度的氣溫,讓米拉十分沮喪,日前對著鏡頭,有感而發地說了一段話。

米拉眼中的亞利桑那的夏天,是讓她反而無法出門的季節,因為每天都熱斃了。

她細數對夏天的感受,即便塗了防曬油,出門三分鐘就被曬傷,游泳池變成大熱水浴缸,整天汗珠如雨下,冰棒還沒吃就融化,可樂成了熱可樂。

她拜託哪位好心人,告訴氣象先生,天氣實在太熱了。

更慘的是,天天吹冷氣,那個高漲的電費,會拖垮父母,最後她會被迫賣掉。

她說,如果真有那麼一天,她也哭不出來了,因為她的淚水,流出來就被蒸發了。

她的父母5月31日將這段童言童語上傳臉書,短短4天點擊量突破500萬,1萬3千多則留言。

Enjoying your sum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