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玩笑開大了!老闆開會途中突然「跳樓自殺」 員工們亂作一團

老闆開會途中突然「跳樓自殺」,結果卻讓員工們啼笑皆非。(視頻截圖)
老闆開會途中突然「跳樓自殺」,結果卻讓員工們啼笑皆非。(視頻截圖)
【大紀元訊】波士尼亞的一家公司的老闆伊果,日前在開會中途突然衝向陽台跳樓自殺,把員工嚇得措手不及,急忙也衝向陽台,另有員工準備打電話報警,但當員工們往樓下一看,沒想到,老闆竟然安安穩穩的降落在事先準備好的大型軟墊上,而且還笑到合不攏嘴。

某日,伊果(Igor Krezic)在公司開會時,剛剛講完話,一轉眼竟往後跑出陽臺,直接縱身而下。

嚇壞在場的所有員工,大家都認為伊果這麼一跳,肯定兇多吉少,趕快跑出去查看老闆的安危。

影片中可見,員工們亂作一團,有的員工們慌張地跑下樓梯,也有員工準備好要叫救護車,還有員工衝向陽台。

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員工們看到老闆竟然安安穩穩的降落在事先準備好的大型軟墊上,而且還笑到合不攏嘴。讓員工們啼笑皆非。


影片來自Youtube,如被刪除請見諒。

影片中可見,這個愛開員工玩笑的伊果,還曾在辦公室中做了一道假牆,然後直接衝進牆壁裡,嚇壞在場的員工。

老闆這樣惡整員工讓網友笑過之後,不免擔心,這樣有事沒事就整別人的話,那有一天如果真的出事了,恐怕大家也不會相信吧!

也有網友告誡,惡作劇還是要拿捏好分寸,不要讓自己變得毫無可信才好。

另外,提醒大家,自殺不能解決問題,適時求助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轉自「新唐人」記者李紅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