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單局3轟 皇家逆轉教士

坎恩。(Getty Images)
坎恩。(Getty Images)

【記者喬奕/綜合報導】MLB堪薩斯市皇家11日出戰聖地牙哥教士,在關鍵第八局火力全開,從3:5落後超前為12:5,終場皇家就以12:6逆轉奪勝。

教士一局下率先開轟,一發陽春砲先下一城;皇家打線則遭對方投手限制,直到五局上才開始加溫,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陽春砲追平比分,教士馬上在下半局靠著安打和保送將差距拉大為4:1。

皇家在六、七局各追回1分,教士七局下再把差距拉開為5:3。八局上,坎恩(Lorenzo Cain)安打上壘後,霍斯莫(Eric Hosmer)將球撈出左外野追平比數;培瑞茲(Salvador Perez)再補上一發陽春砲拿下超前分;沒想到皇家悶了幾局的火力還沒結束,靠著安打、觸身球積壘的皇家,就由一發高飛犧牲打再攻2分,隨後攻占滿壘,坎恩再度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滿貫砲,一舉將比數拉開為12:5,也為球隊奠定勝基。

終場皇家便以12:6樂勝教士,坎恩全場5打數3安打,單場敲出2轟、包辦5打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