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網球

馬約卡公開賽/行李Delay穿練習服上陣 詹辛配照樣逆轉勝

詹詠然,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詹詠然,圖為資料照。(Getty Images)

【記者胡竣智/綜合報導】台灣網球好手詹詠然和搭檔辛吉絲(Martina Hingis)於22日的馬約卡公開賽雙打賽事中,以5:7、6:2、10:7逆轉擊敗巴拉圭與西班牙選手的組合,晉級八強,雖然成功逆轉比賽贏球,但是詹詠然認為狀態還沒進入狀況,也感謝隊友辛吉絲支撐這次的比賽,並且透露行李延誤到達的窘境,只能湊出一套練習服裝來解決。

賽後,詹詠然在臉書上表示: 「草地的第一個星期變數總是特別多,但我想應該不包括行李已經第四天了還沒到......只能湊出一套練習衣服比賽用......謝謝搭檔這幾天的體諒,也謝謝她今天的表現,雖然我們都還沒有很進入草地的節奏,但今天是她撐起我們的比賽...希望八強戰我的行李和水平能夠同時到位!」

辛然配目前在WTA馬約卡公開賽名列頭號種子,8強賽預計會於9時半對上世界第58荷蘭舒兒絲(Demi Schuuers)、第73比利時梅兒登絲(Elise Mertens)的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