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影片】媽媽不在家 父女倆錄下合舞勁歌萌翻天

「舞姿非同凡響(moving so phenomenally)……」
「舞姿非同凡響(moving so phenomenally)……」(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美國老爸喬許(Josh Rinder)和他6歲的女兒奧黛麗(Audrey)決定,在她媽媽外出時,用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的勁歌《Can’t Stop the Feeling》來編排錄製一支開心舞蹈。

早前,父女倆就曾以泰勒絲的《Shake it Off》為背景錄製舞蹈影片,紅透網路。這次,倆人穿上登對的粉色衣服,喬許身穿標誌性的花格家居褲;呆萌又富活力的動作,再次引來1000多萬人次的YouTube點閱。

「舞姿非同凡響(moving so phenomenally)……」這對父女檔的投入演繹,不拘一格的動態,讓賈斯汀的歌詞有了新的涵義。連奧黛麗的媽媽都對他倆的舞蹈再次走紅大為意外。

不少網友評價,父女倆的舞蹈雖然不標致,但透射著快樂與愛,看了讓人好開心!

喬許感謝所有好評的同時,也透露:他帶著奧黛麗受邀參加了NBC《今日秀》(The Today Show)的綜藝比賽《爸爸女兒跳起來》(Daddy/Daughter Dance-Off),和另外兩對人氣父女同台飆舞。最終,三對父女都成為贏家,還獲邀在紐約遊玩一週! 

影片:父女倆合舞賈斯汀的勁歌《Can’t Stop the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