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寰宇搜奇

看到自己的影子 1歲寶寶的反應讓你笑翻

美國媒體發布一段影片,顯示一名1歲男孩看到自己身後的影子後十分驚訝,所以他決定做一些事情,令人笑翻。(影片截圖)
美國媒體發布一段影片,顯示一名1歲男孩看到自己身後的影子後十分驚訝,所以他決定做一些事情,令人笑翻。(影片截圖)
【大紀元訊】嬰幼兒的一些舉動不僅純真,還會令人忍俊不住。7月6日,美國媒體發布一段影片,顯示一名1歲男孩看到自己在牆上的影子後十分驚訝,然後他決定做一些事情,令人笑翻。

據ABC新聞報導,卡爾特(Karter Willis)爸爸威利斯(Kevin Willis)和媽媽卡羅維(Sharee Calloway)在本週一錄下卡爾特如何對付自己影子的影片,顯示了一個孩子擁有的獨特樂趣。

卡羅維女士表示:「我們無法控制地笑了起來。」

卡爾特的父親威利斯也對ABC新聞說,當自己坐在沙發上,注意到兒子看到自己的陰影很震驚,便拿起手機錄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卡爾特的父母住在密西根州底特律,並沒有向兒子解釋人的影子的知識。

寶寶的趣聞軼事總會為人們帶來歡樂。一名得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市僅1歲的小女孩幾乎就能完美地說出一句話,讓網友們愛上了這個可愛的寶寶。

母親克里‧羅賓遜(Kerry Robinson)告訴ABC新聞,所有這一切都是在自己試圖讓女兒Jayde不要動,不要亂跑開始。這名母親遞給女兒一個刷子,接著開始對話。

「我們真的只能這樣做,因為她(女兒)很有個性。」 羅賓遜補充說。

羅賓遜還說,女兒的爸爸一直像一個成年人一樣跟她說話。「她真的很聰明,真的可以模仿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