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美軍新郎籌劃驚喜婚禮 新娘賓客全不知情

新郎羅倫佐為新娘珍妮弗在鄰居好友家準備了一場驚喜婚禮。(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
新郎羅倫佐為新娘珍妮弗在鄰居好友家準備了一場驚喜婚禮。(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

【記者林樂予/美國弗吉尼亞州報導】推開鄰居家的門,準備來取東西,卻發現自己的親朋好友齊聚一堂,還有攝影師、牧師、伴郎、新郎!——這不是夢境,這是羅倫佐為珍妮弗準備的「驚喜婚禮」!

生活在美國弗吉尼亞州的羅倫佐(Lorenzo Trujillo)和珍妮弗(Jennifer Trujillo)是美軍樂隊的管樂演奏家。他們在工作中相識,兩年半前開始約會,在前幾個月登記結婚,但一直沒有舉辦婚禮。

羅倫佐和珍妮弗是美軍樂隊的管樂演奏家,在工作中相識。(攝影師 Saint Elmo提供)羅倫佐和珍妮弗是美軍樂隊的管樂演奏家,在工作中相識。(攝影師 Saint Elmo提供)

上週五(7月7日),羅倫佐約珍妮弗外出,共度浪漫的夜晚。晚餐後,羅倫佐帶著珍妮弗去了鄰居好朋友的家,說要帶她去取一個「神祕」活動的門票。

走到樓梯頂端時,珍妮弗看著閃爍的燈飾,她問羅倫佐「這是在幹什麼?」隨後,鄰居艾莉(Allie)遞給珍妮弗一束捧花,珍妮弗也突然注意到了屋子裡的攝影師。「我當時在想,這就要來了嗎?我們要結婚了?我們正在辦婚禮?」珍妮弗回憶道。

參加婚禮的大部分賓客也並不知情。(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參加婚禮的大部分賓客也並不知情。(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

「驚喜婚禮」只用了10天時間籌備。(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驚喜婚禮」只用了10天時間籌備。(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

其實,出席這場「驚喜婚禮」的大部分賓客也並不知道內幕,只有幾個幫忙籌備的好朋友知道,他們還一直勸告新郎,這場只用10天準備出來的驚喜婚禮恐怕不是一個好主意。

新娘珍妮弗告訴大紀元記者:「他還一直告訴我,從訂婚到婚禮,我會有時間好好準備一下。」珍妮弗仍然非常激動,她說:「當我說到『我的丈夫』,我就會咯咯地傻笑。」

新娘對這場「驚喜婚禮」十分滿意。(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新娘對這場「驚喜婚禮」十分滿意。(攝影師Saint Elmo提供)

可能是出於藝術家的天性,浪漫的羅倫佐喜歡為妻子準備驚喜。但他也是一位踏實的丈夫——他把家裡的地下室打造成了珍妮弗的工作室,讓她能夠在業餘時間經營網絡服裝店Lularoe的生意。

「他非常棒,雖然舉辦這樣的婚禮不是一般人會做的事情,但是絕對是最適合我們的!」珍妮弗告訴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