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郭書瑤代言消暑 回應逼哭傳聞願溝通

藝人郭書瑤28日在台北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藝人郭書瑤28日在台北出席活動。(記者陳柏州/攝影)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郭書瑤近期忙於在大陸拍古裝戲《狼殿下》、代言也滿檔,28日返台出席代言酒活動時,更發送冰淇淋給民眾消暑。不過,日前傳出在群組抱怨問題爛搞哭記者,她對此喊話:「我建議他可以來跟我溝通。」

郭書瑤分享夏天消暑祕方,就是跟好朋友小酌聊天、游泳或是去海邊,更表示:「最愛冰淇淋。」雖然熱愛冰品但很克制,主要是因為中醫建議女生不要吃太多冰以免傷身,因此只在心情不好時吃一點療癒就好。

她演出的新戲《稍息立正我愛你》當天也舉辦媒體首映,只可惜最近工作排滿,她較少跟大家一起宣傳,透露早上已先跟劇組視訊通話,表達很想大家、愛大家的心情。

回應逼哭傳聞

至於傳出她私下抱怨記者的問題很爛,讓該記者委屈落淚。據平面媒體報導,郭書瑤表示,不知道新聞從何而來,也不認為《通靈少女》群組會把聊天消息流出去,強調:「如果我真的做了一些讓誰不舒服的事,我建議他可以來跟我講,我是可以溝通的,躲起來偷偷哭也太可憐了,如果讓你很受傷,我也會很難過。」

她近期在中國拍戲,也傳出訪問時視若無睹滑手機,郭書瑤澄清:「我在中國沒有接受訪問」,但也有反省自己是否為手機重度使用者,以免引起誤會。對於來源不明的爆料,她高EQ表示:「其實我對這種莫名的新聞已經很習慣,所以不會特地去澄清。」

化身文青導演

另外,郭書瑤因《志氣》、《通靈少女》演技受矚,獲邀代言微電影比賽暨頒獎大使。化身「文青導演」鼓勵年輕人拍片參賽。她表示自己平時喜歡拍東拍西,但不好意思把作品給別人看。對於是否想擔任導演?她則謙稱,「現階段的目標是想辦法讓演員的工作更專精,讓觀眾看到更多作品,未來有機會的話,不排斥跨領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