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萬象

墨爾本帥小伙這一善舉深得年長者歡心

郵遞員Dean Lesha與其老年顧客Angelo。(大紀元合成圖)
郵遞員Dean Lesha與其老年顧客Angelo。(大紀元合成圖)

(記者傑妮澳洲墨爾本報導)千禧一代的年輕人或許經常受人詬病,然而,墨爾本有一名郵遞員小伙子卻因為古道熱腸深受客戶們喜愛。他的母親因為有這樣一個兒子而倍感自豪。

墨爾本Bundoora區的郵遞員萊沙(Dean Lesha)今年22歲,通常他會比其他同事晚幾個小時下班,原因是他在送郵件時經常會和客戶們聊聊天。

萊沙的客戶們都知道,當他出現在街上的時候,就是聊天的時間到了。對於一些老年客戶來說,萊沙是他們一天中唯一可以說說話的人。

在這些人中,有一位名叫安吉洛(Angelo)的老人,在去年,他心愛的手錶被盜了。萊沙就買了一塊手錶送給了他,令老人非常感動。

萊沙說:「安吉洛丟的手錶是妻子生前給他買的,他真的很喜歡。有一天,他出門散步時沒有戴那塊錶,把它留在了家裡,結果被人偷了。」

「安吉洛是一個好人,是我遇到的最好的人之一,所以我給他買了一塊手錶。當我把錶交給他時,他很震驚,都快流淚了,我也忍不住哭了。」

安吉洛說他根本不會想到如今還有這樣的年輕人,做出這樣的善舉,那一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萊沙的母親說:「我兒子每週回家都會帶來一些類似的故事,我是個自豪的媽媽。」

萊沙告訴大紀元記者說,他做郵遞員已經快兩年了。自己的故事被分享出去,令他和朋友家人都很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