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地方 基宜花東

基隆市信義區表揚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

基隆市信義區公所舉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陳秀媛/攝影)
基隆市信義區公所舉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陳秀媛/攝影)

【記者陳秀媛/基隆報導】基隆市信義區公所7日下午舉辦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表揚大會,由社大喜悅合唱團演唱「外婆的澎湖灣」等多首膾炙人口歌曲揭開序幕,市長林右昌、議長宋瑋莉及多位市議員都到場向21位模範父親及17位好人好事代表致賀。

林右昌特別提醒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善加保存區公所製作的表揚專輯,讓子子孫孫都知道這些感人事蹟及善舉,讓社會更美好。

信綠里模範父親王行憲擔任船員工作,89年獲選全國航運業模範勞工代表到總統府接受表揚,退休後擔任志工從事公益。他不但是好父親,而且事親至孝,對待岳父母也如同自己父母。王太太說,自己原生家庭都是女兒,有時父親生病,女兒照顧起來不太方便,多虧有先生的幫忙。王行憲長子現居美國,特別通過視訊「祝父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