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體育 棒球

MLB/史坦頓38轟居冠 馬林魚狠咬國民

馬林魚重砲史坦頓。(Getty Images)
馬林魚重砲史坦頓。(Getty Images)

【記者陳煜齊/綜合報導】邁阿密馬林魚在9日客場續戰華盛頓國民,馬林魚重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再度展現全壘打王功力,敲出本季第38轟,幫助馬林魚取得致勝先機;同時刷新個人生涯紀錄,穩坐大聯盟全壘打排行第一,馬林魚終場以7:3擊倒國民。

史坦頓五局上面對國民先發柯爾(A.J. Cole),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將柯爾的第一球敲成一發中外野三分砲,幫助馬林魚大幅超前,締造本季第38轟,突破在2012與2014締造的個人生涯全壘打紀錄,也超過紐約洋基「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35轟紀錄,穩坐大聯盟全壘打王,打擊率來到0.277。

在迪崔奇(Derek Dietrich)四局下敲出一發陽春砲,加上史坦頓五局下開轟後,馬林魚便取得4:1領先,七局在高登(Dee Gordon)、迪崔奇敲出安打跑回3分底定局勢,馬林魚終場以7:3擊倒國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