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副刊 品味生活

臺中建開羽賽健身聯誼 蒲弘精銳佑崧奪冠

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勉勵大家多運動。(記者謝平平/攝影)
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勉勵大家多運動。(記者謝平平/攝影)

【記者謝平平/台中報導】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12日舉行不動產盃羽球賽,共有51隊參加,理事事長邱崇喆、理監事與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許枝旺到場為會員加油。會員團體組由蒲弘建設抱冠、會員男雙與女雙分別由慶仁、佑崧二家建設奪冠。

邱崇喆表示,羽球賽獲得會員好評,近年愈來愈多會員公司成立羽球隊,今年第三屆的不動產盃羽球賽參與活動的人數超過500人,包括臺中市不動產相關行業都組隊參賽。

台中市都發局長王俊傑、地政局長張治祥、台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明裕、臺中市不動產仲介公會理事長吳本源也到場幫會員加油。

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目前會員有600家,重視運動的建商此次報名參賽隊伍最少兩隊,總太地產(3056)報名隊伍最多,拿下會員團體組第二名,公開團體組則獲得第二、三名。總太董事長吳錫坤現場加碼抽獎iPhone手機,由慶仁建設建設特助抽得獎品。

臺中市不動產開發公會每年舉辦建案參訪、法規座談、不動產趨勢論壇、稅務研討、運動賽事等活動。今年由鴻邑建設董事長唐廷照任運動委員會主委,大毅建設總經理林隆深擔任副主委,積極與其他委員籌劃高爾夫球賽、臺中城市半程馬拉松及不動產盃羽球賽,精彩可期。

第三屆臺中市不動產盃羽球賽現場熱鬧滾滾第三屆臺中市不動產盃羽球賽現場熱鬧滾滾(記者謝平平/攝影)

第三屆臺中市不動產盃羽球賽第三屆臺中市不動產盃羽球賽(主辦單位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