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要聞 焦點

華爾街日報:蘋果9/12公布iPhone 8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在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預計發布3款iPhone。(AFP)
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在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預計發布3款iPhone。(AFP)

【記者郭曜榮/綜合報導】華爾街日報報導,蘋果公司(Apple)將在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預計發布3款iPhone,其中包括慶祝10週年的紀念版iPhone 8。對此,蘋果不予置評,該公司往往到最後一刻才公布此類發布會的時間和其他訊息。 

報導引述知情人士說法,指3款iPhone中,包括iPhone 8和去年推出的iPhone 7的升級版(7S和7S Plus);iPhone 8螢幕更大且售價更高,採用無邊框螢幕設計與臉部識別技術。 

知情人士並透露﹐這次發布會,蘋果打算在其新總部園區設有1千個座位的史蒂夫.賈伯斯劇場舉行,有別於過去2年都在舊金山的Bill Graham Civic禮堂舉辦。不過知情人士指出,新總部尚未完工﹐其建造時間表可能會影響發布會的時間或地點。

數月來分析師普遍認為,生產問題將導致新iPhone延遲推出,但若蘋果公司在9月12日舉行產品發布會﹐該時間點將與前幾年的iPhone推出時間大致吻合,而蘋果一般會在發布新iPhone大約10天後開始銷售該商品,換言之9月22日將全面鋪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