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娛樂 影視廣場

愷樂頸椎傷 醫生診斷「全身關節都壞掉」

愷樂。(環球音樂提供)
愷樂。(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愷樂在新主打歌MV《Chocolate》挑戰老闆羅志祥經典椅子舞,因穿著10公分高的高跟鞋,高難度動作很容易重心不穩拐到腳,讓她練到頸椎舊傷復發,整骨醫生斥責:「不是叫妳不要跳舞了嗎?妳全身的關節都壞掉了!」

愷樂高中時練舞傷及腰部,大一時更是傷到脊椎,當時醫生強調:「妳不跳舞就會好起來」,連爸爸都要她不要再跳舞。這次愷樂花了2個月的時間練舞,不料MV開拍前2天,起床時上半身僵硬不已,全身無法動彈,再回頭找整骨醫生,對方忍不住斥責:「不是跟妳說過不要跳舞了嗎?」愷樂仍回答:「可是我就是愛跳舞!」

老闆羅志祥(小豬)也嚴格緊盯,全程監工愷樂拍MV,她備感壓力,直呼:「老闆每次嚴厲的眼神一過來,我緊張到靈魂都要飛走了!」經過2個月的苦練,終於換來一句羅志祥的鼓勵:「不錯,有進步!」

小豬也特別準備蛋糕為愷樂慶生,愷樂第一個願望「拿到金鐘獎」已成真,第二個願望就是「新專輯大賣」。

出道13年,愷樂從「蝴蝶姐姐」拚到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將於11月10日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身材,她每天用練腹肌機器拉100下,鍛鍊出「A4腰」,身高159公分、體重44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