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國際 名人

奧運明星臉,吳奇隆、小豬、李奧納多都上場

左圖為吳奇隆,右圖為奧運美國隊射箭選手的扎克‧嘉瑞特。(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左圖為吳奇隆,右圖為奧運美國隊射箭選手的扎克‧嘉瑞特。(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記者鄭宜芬/綜合編譯】近日奧運如火如荼展開賽事,眼尖的網友發現不少選手與明星撞臉,來看看演藝圈和體壇的兄弟姐妹大相認。

美國射箭選手與吳奇隆撞臉

吳奇隆日前剛攜手太太劉詩詩到峇里島參加好友林心如與霍建華的婚禮,不過最近網友卻發現他怎麼也出現在奧運?原來這位射箭選手是美國隊的扎克‧嘉瑞特(Zach Garrett)。兩人都擁有有稜有角的臉型輪廓、高挺的鼻子,連脣形都十分相似,認真瞄準箭靶拉弓時的畫面被網友截圖貼上網後,引起熱烈討論。

泰國舉重女選手表情像小豬

21歲泰國舉重女選手塔娜桑(Sopita Tanasan)神似「小豬」羅志祥,她一臉蠻勁表情嚇到不少歌迷,但仍勇奪女子舉重48公斤級金牌殊榮。小豬隨後轉發照片認證,在臉書和微博po出比賽的表情特寫,幽默寫下:「以為不會被發現。」「我說過,我是一個力氣很大的人。」連陶晶瑩都忍不住按讚。
左圖為羅志祥資料照,右為21歲泰國舉重女選手塔娜桑。(黃宗茂,羅志祥臉書/大紀元合成)左圖為羅志祥資料照,右為21歲泰國舉重女選手塔娜桑。(黃宗茂,羅志祥臉書/大紀元合成)

李奧納多被調侃偷練射箭

還有27歲美國射箭選手Brady Ellison也超像41歲的新科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瞇起眼睛瞄準靶心時最為相似,美國網友也捧腹大笑洗版,笑稱李奧納多一定是趁空閒時偷偷去練射箭。
左圖為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右圖為奧運美國隊射箭選手Brady Ellison。(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左圖為奧斯卡影帝李奧納多,右圖為奧運美國隊射箭選手Brady Ellison。(Getty Images/大紀元合成)

此外,上一屆奧運時大陸游泳選手戴駿被發現超像五月天阿信;2014年仁川亞運時,中華隊舉重女選手林子琦和香港歌王陳奕迅也有「兄妹臉」,後來陳奕迅也玩興大發,模仿林子琦舉重,不少網友驚呼「根本一模一樣」。